首页 > 教育

新生街小学召开2017秋季学期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教学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近日,新生街小学召开了2017秋季学期全校学生家长会。

由各班级班主任就本班一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的内容、学校社团开设以及晚托的实施情况等向学生家长们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根据学生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与家长进行了相互沟通与探讨,建议学生家长平时对孩子多关心,注意正确的思想引导,帮助他们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让学生更好地学习;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成才观,确立努力的方向。同时请学生家长为班级、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家长会,为班主任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切磋、沟通的平台,教师对学生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家长也更加支持、参与配合学校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而且使学校与家长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为学生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通讯员 李元芳)  【责编 邵建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