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沔州小学举行纪念“九一八”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017918是“九一八”事变86周年纪念日。为了加强对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在突发性空袭、地震、火灾等重大灾害发生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当日,沔州小学举行了纪念“九一八”防空防灾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18分,随着急促的警报声骤然响起,该校师生立即头顶书本通过两个方向的逃生楼梯,有序撤离到了操场空旷地带,整个演练过程快而不乱、紧张却不慌张,撤离过程仅仅用时305秒。

  学生全部到达操场后,沔州小学分管德育和安全工作的孙红华副校长作了广播发言。他在讲话中肯定了活动取得的效果,并号召全体师生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好好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通讯员 赵丽平)  【责编 邵建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