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仙桃市弘文教育集团隆重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4日下午,弘文学校学术报告厅内春意暖暖、人声鼎沸。近三百名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弘文教育集团成立的喜悦,共同畅想新时代新弘文新教育新梦想的教育愿景。新任董事长周良洪先生发表了《全校总动员,开创新局面,为实现学校崛起振兴、跨越发展的“弘文梦”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执行总校长吴贤成和几位副总校长发表了激情洋溢的就职演说。

随着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实施,弘文学校顺势而为,选择聚资源、创特色、树品牌的惠师惠生慧民的办学之路,抓好顶层设计,优化用人机制,成立了弘文教育集团。集团将上下凝心聚力,向着五年创品牌、十年成名校的宏伟目标奋进。

整个大会聚人气、接地气、鼓士气,为弘文教育集团打好开局之年第一仗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马文娟)【责编 邵建新】


图片1.png


图片2.pn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