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来源:信息网

12月30日下午,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学生家长及校外培训机构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闵银华一行到会指导。

1.jpg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涛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行了测评。

2.jpg

测评结束后,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与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们逐一发言,畅谈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感受以及主题教育给学校带来的新气象和新变化,提出了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