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演练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DSC_4917.JPG

  4月19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演练现场会,进一步明确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任务和责任,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前半程,精英学校、仙桃八中、仙桃二中(南校区)通过模拟演练错峰返校、错时上下学、体温检测、课堂教学、食堂就餐、宿舍就寝、应急处置等场景,直观展示了学校疫情防控场所设置、人员安排、操作流程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为各学校落细落实防控措施提供了借鉴。

  现场演练结束后,精英学校、仙桃八中、仙桃二中负责人分别对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军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准确把握学校防疫特殊性,坚决将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在整体推进学校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住制度制定、健康监测、封闭管理等关键环节,科学有序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任务清单;要真抓实干,做到真重视、快落实、严追责,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DSC_4911.JPG

  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参加现场会。  

DSC_4921.JP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