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筑牢安全壁垒 共创美好校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 来源:

为做好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7日,仙桃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红军陪同湖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来到三伏潭镇初级中学,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一行组实地查看了园疫情管控、消毒消杀防疫、学生宿舍管理、食堂卫生、配电房安全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深入测温点、教室、学生宿舍、餐厅、临时观察点、隔离区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流程、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检查组现场予以指导,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春季学期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得实、抓得严、做得好,让开学复课安全有序。

红军指出,教育是基本民生,疫情面前,做好学生复学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学校要高度重视,聚焦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提升,科学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紧盯上课、就餐、住宿、进出学校等重点环节,开展小班化教学,做到错时上下学、错时如厕、错时就餐,保持宿舍通风,做好环境消杀,引导学生不扎堆、不聚集。确保初三年级安全、有序、舒心开学。


  郑场、毛嘴、剅河、胡场和三伏潭镇等各兄弟学校,也一同参加了学习、观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