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度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仙桃市教育系统 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来源:

5月20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度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仙桃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动员部署会。

会上,10个学校(单位)党组织书记紧扣2019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短板弱项和下步打算作了述职发言。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涛对各学校(单位)基层党建工作作了现场点评。他强调,各学校要全力扛起党建政治责任,聚焦主题主线、组织建设、责任落实三个关键,落实好基层学校党建。要全力补齐党建短板,加强理论学习、党员管理、支部标准化建设、改革创新等弱项,整体提升党建工作实效。要全力推进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加强党对校园疫情防控、教育改革发展、教育脱贫攻坚等的全面领导,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文对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作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作风提升计划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找实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症结;要坚持多措并举,不断增强作风提升计划的实际成效;要推动责任上肩,确保作风提升计划落地生根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镇办中心学校、局直属各单位、各民办学校校长(书记)、机关老干支部书记,创源学校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