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仙桃荣怀小学举办第二届“云上学生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来源:

走过绚丽多彩的五月,即将迎来属于孩子们的节日——第70个“国际儿童节”。受疫情影响,孩子们居家参与了近4个月的网课学习,对这个特殊的属于自己的节日更加充满了期待。为让学生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激发学生对生命、生活、社会的热爱,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以艺载德、以艺促智,荣怀小学举行了第二届云上学生艺术节。

艺术节活动信息发布后,被疫情阻隔在上海的万智宸同学发来了街舞参赛视频;台湾的罗炜翔、罗苡菡兄妹发来了钢琴和声乐表演视频;在老家鱼塘边居住的黄先为同学将古筝放在池塘边弹上一曲《渔舟唱晚》;爱好书法的邵梦涵同学写下“众志成城 风雨同舟”;一年级刘韵涵小朋友画出“众志成城抗疫情”;单子轩同学和爸爸一起向疫情宣战,表演击剑“雷霆出击”……经过班级和年级层层评选,学校艺术节组委会共收到舞蹈、声乐、器乐、绘画、书法等各类艺术视频作品176个,其中有18位同学表演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六一”儿童节当天,全体学生将线上观摩他们的表演,并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人气小明星”。

云上学生艺术节为孩子们搭建了云端交流、互动和展示的平台,鼓励孩子和家长一起“秀才艺、展风采、战疫情”,让孩子们感受亲情的温暖,发现自己的亮点,展示成长,收获自信,体验快乐,用艺术为学生插上了追求梦想的翅膀,引领他们勇敢地迎风翱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