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我市召开2020年高考中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

6月18日下午,仙桃市2020年高考中考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曾伟昕,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静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介绍了我市2020年高考中考基本情况,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剅河镇四个单位就服务好高考中考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涛安排部署了高考中考相关工作。他要求全力抓好考试防疫,确保健康应考;全力抓好考务组织,确保公平公正;全力抓好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考组考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今年高考工作的总体部署,准确把握今年高考面临的风险挑战;要突出重点,精准防控,切实强化服务意识,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要加强领导,真抓实干,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将各项考务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任务。

各地分管教育工作负责人、市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仙桃职院分管领导、各镇办中心学校校长、各中学校长、各高考考点包点领导、各高考考点主考、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