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我市召开2020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

  7月31日上午,我市2020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及分校执行校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解读了《仙桃市2020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方案》,回顾总结了2019年招生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招生工作。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涛强调,要心怀大局,认清招生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认清招生工作事关教育优质均衡,认清今年招生工作存在的困难挑战;要严把政策,把握“免试就近”总要求,把握“统筹兼顾”灵活性,把握“以生为本”大方向,提升招生工作的公平性和满意度;要细化考核,拉紧责任链条,严明招生纪律,严格督查问责,确保招生工作的实效性和完成率。他要求,各学校要以对全市老百姓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招生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让每个孩子都能“有学上”“上好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