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高温引来空调报修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来源:金陵晚报
原标题:高温引来空调报修热

  连日高温,不少市民发现自家空调出现各种问题:重新安装、不制冷、电机不工作……这几天,某服务网空调报修电话也像天气一样,热得发烫,昨日更是达到顶峰,占全部报修量的三分之一。

  据了解,市民报修集中在两方面:一是故障报修。如空调不制冷、开机没反应、漏氟等。有的是上一使用期空调就不怎么听使唤了,“拖”至现在修。大多数是临到使用时才发现空调坏了。空调好端端地放着,也能生出故障,一些用户觉得很难理解。专家解释,空调“摆”出故障很多见。这些“摆”出来的毛病,也在无形中提醒用户:空调休整前一定要做好保养,不能一放了之。另一方面就是空调移机和安装。这多见于乔迁新居市民,也有部分用户将空调从小房间移到大房间。因难耐高温,许多用户报修时特别心急,要求工作人员即刻上门。目前,南京天气仍有反复,空调维修还处于“次高峰期”。专家奉劝市民,空调报修不要等天气热时才一拥而上,现在就得早作打算。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