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7日晚,由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牵头,组织成员单位市文旅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当晚执法人员来到惠联商品批发市场,对该区域内32家KTV,按照消防门、火灾报警系统、消防软管、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灯、平面图消防整改台账“七个一”标准进行了仔细检查。

  经过检查,执法人员对该区域中一家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的KTV强制停止其经营活动,现场对包间的顾客进行清离,关闭经营设施设备,开具检查勘验笔录,贴封条。

  随后,执法人员其他KTV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再检查,按照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七个一”标准,对部分存在消防隐患的场所,要求经营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仙桃网记者 张姝玥)

欢迎关注仙桃网官方微信 cnxiantao   hai_xiantao
分享到:
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