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秋季减肥,试试这6种食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来源:美食天下

相信对于减肥的这个话题,很多人都会很感兴趣。因为每个人对于肥胖的理解程度都不一样。今天给大家介绍适合秋天吃的6种食物,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酸奶

很多减肥的人士都是离不开酸奶的,因为很多人都知道,酸奶这是一种很营养的减肥食物。但是其实现在市场上面很多的酸奶都不是纯正的,很多都是含有大量糖分在内的。所以在挑选酸奶的时候我们也要看清楚酸奶的成分。选择无糖的酸奶帮助我们减肥,这样子才可以起到促进消化从而消除油脂的作用。

2、山楂

我们都知道山楂是一种开胃的食物。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水果山楂,而不是一些有很多糖分含在里面的山楂。通常含有很多糖分的山楂都是泡水喝的。在水果山楂里面含有绿原酸,进入我们的胃部之后可以帮助我们分泌更多的胃酸,提高了我们胃部的消化能力,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身体内的新陈代谢功能,也起到了减肥的作用。

3、蓝莓干

蓝莓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相信大家都是了解的。把蓝莓晒成干之后也更有用处,首先我们知道蓝莓的热量是非常低的,但是在蓝莓里面同时又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不仅可以起到抑制脂肪生长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养颜美容。


冰糖山楂罐头

4、海带丝

海带丝,这是一种很美味的食物。它的烹饪方法有很多种,其中凉拌海带丝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并不单单因为海带丝好吃,更加重要的是在凉拌海带丝里面含有大量的钙钾元素,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身体的胆固醇指数,从而可以减少脂肪在我们身体内的推积。

5、西红柿

西红柿这可谓是减肥人士的最爱呐。西红柿的热量是很低很低的,同时西红柿可以生吃也可以烹饪。做法多多,但是做法也不难。生吃西红柿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减脂,每天坚持一个西红柿还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

6、空心菜

先了解一下空心菜这是一种碱性的食物,热量很低,不仅可以帮助我们预防发胖的情况发生,还可以帮助我们减脂,同时可以消除我们血液里面的胆固醇,有效的控制好我们的血压。更加重要的是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的毒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