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全新宝马2系或2020年推出 提供三种驱动形式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下一代宝马2系参配图片询价) 将于2020年10月推出。新车将在轿跑版、敞篷版以及运动/多功能旅行车的基础上增加一款Gran Coupe车型,该车基于UKL平台打造,或将于2021年之前推出。动力方面,下一代宝马2系将同时拥有后驱、前驱以及四驱三种不同驱动形式的车型。

全新宝马2系或2020年推出 提供三种驱动形式

配图为2017款宝马2系 Convertible

全新宝马2系或2020年推出 提供三种驱动形式

在下一代宝马2系车型中,轿跑版与敞篷版车型将依旧提供后驱版车型,并基于CLAR平台打造。其中2系旅行以及2系Gran Coupe将会使用前驱平台,而2系Coupe和 Convertible依旧为后驱车型。同时,宝马2系还会为中国市场单独新增一款代号为F44的Gran Coupe车型,其主要竞品将是下一代的奔驰CLA。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