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百公里加速可达4秒 宝马X5M路试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5M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或2018年内正式亮相。

百公里加速可达4秒 宝马X5M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风格的“天使眼”灯组有望装备激光大灯。此外,该车加装的M运动套件和前保险杠,使得车辆显得非常动感。尾部方面,新车装配的大尺寸双色轮圈以及后保险杠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更加突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百公里加速可达4秒 宝马X5M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M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超过现款车型达到6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750Nm,0-100公里/小时加速可达到4秒。(图片来源:CARSCOOPS)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