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胡玖明余珂分别走访慰问在仙驻军单位、公安干警及部分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走访慰问市人武部、市军休所、市公安局、汉江消防支队和曾经担任市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市军休所,胡玖明看望了军队退休干部、伤残军人,叮嘱军休所工作人员要把每一位同志关心好、照顾好,为他们提供精准服务,把“尊重军休干部就是尊重我党我军历史,关心军休干部就是关心我党我军事业”的理念和要求落到实处。

  驻仙部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胡玖明对市人武部的指战员们说,大家在狠抓军事训练的同时,在维护稳定、抢险救灾、安全保卫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尤其是在急难险重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扛起了责任担当,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的时代颂歌。仙桃不会忘记大家,我们更不会忘记你们。

  走进市公安局,胡玖明通过与正在值班的局领导交谈,了解了车流量和社会大局稳定情况,并通过他们给全市公安干警拜年,希望公安部门要根据实际需要增配人员、增加设备,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绝不允许有丝毫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公安、交通等部门要整合资源、同心协力,突出抓好安全运输调度、司乘人员管理、交通拥堵治理、应急处置等工作。要坚持警力向一线下沉,强化文明执勤执法,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汉江消防支队,胡玖明听取了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情况介绍。他说,长期以来,消防部门承担了灭火救援、抢险救灾等大量急难险重任务,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练为战”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强训练,打造“狮子型”团队,确保关键时刻跳得起来、扑得上去、咬得很准。

  胡玖明还与市长余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一起看望了曾经担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曾定邦,称赞84岁的曾老“一心向党、一生向善、一身正气”,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胡玖明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曾老早日康复。

  胡玖明还到沙嘴办事处昌盛集贸市场实地调研,察看市场秩序,了解市场物价,与正在打年货的社区居民交谈,祝全市人民过一个红红火火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严启方、傅志阳、郑章均、李少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分别参加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2月2日,市长余珂先后来到在仙驻军单位、市消防中队、市城管执法局、市客运总站、汉江监狱走访慰问,为驻仙部队、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及坚守一线岗位的环卫工、车站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

  在75709部队仙桃哨所、武警仙桃中队和武警荆州支队4中队,余珂同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在支援仙桃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走进市消防中队,余珂向全体消防指战员送去祝福,并对他们守护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表示感谢。在汉江监狱,余珂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监狱警察送上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来到市城管执法局,余珂与环卫工代表握手问好。余珂说,长期以来,广大“城市美容师”为改善城市环境,推进文明创建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作出巨大的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春节期间,工作量增加,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好作风,维护城市的洁净美丽。

  正值春运高峰,市客运总站熙熙攘攘。余珂走进售票厅、候车室、监控室仔细查看,详细了解春运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站务人员,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全力做好春运各项保障工作,加强安全管理,为市民群众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副市长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走访慰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