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视频

全市义务劳动 共建靓丽仙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3日,市创城办在全市组织开展义务劳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大新路上,市财政局干部职工一边清理路上的垃圾,一边劝导商户将车辆停放到相应位置;沔阳大道,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志愿者装备齐全,认真清洗着街边垃圾桶;和平路边,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干部职工因地制宜,拿着垃圾袋,穿梭在绿化带里进行劳动……


  活动当天,从市中心到郊区,城区“三办一园”及市直各单位人员在各自分配路段,对街道两边及绿化带里的杂草、落叶、纸屑和积存垃圾进行清扫,对各类公共设施进行清洗和擦拭。


  参加义务劳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自己的劳动把城市的环境容貌变得更加干净整治,在劳动中体验到了做为城市主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要爱护城市环境,提高文明意识,共建美好家园。(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