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视频

买春联 选“牛”饰 春节氛围提前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城区惠联小商品市场内的春联、中国结、大红灯笼等年货“迫不及待”地登场了,春节氛围提前到来。1月7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作为新年生肖的“牛”元素挂件备受热捧,不少商铺已售罄。

  “想想,还缺什么,门神……这串灯笼好喜庆,想买。”家住军垦路社区的肖可荣陶醉在红红火火、琳琅满目的年货中,选了一样又一样,手机屏幕中的付款界面重新输入了一次又一次。“我们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就想把家好好布置,连门口的菜园子都打算买一串小灯笼装饰哈!不是要错峰出行吗?春联、中国结都是过年必需品,早点买放家里也喜庆。”

  一家经营年货批零两销的店主叶玉梅告诉记者,往年冬月底才开始忙起来,今年冬月初,就开始忙碌了,每天早上到晚上10点都有顾客前来批发或零售。在一个月时间内,单单新年挂历这一样商品就卖了近一万本。(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