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外媒体看仙桃

文化进万家 | 湖北仙桃:“中国梦·少年梦”2020少儿春晚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学习强国平台

作者:王维
 
 0:00 / 09:54
 
 

1月12日,由共青团湖北仙桃市委、仙桃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中国梦·少年梦2020仙桃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仙桃职院圆满落幕。来自全市各地的小朋友齐聚一堂,欢天喜地迎新春,据统计,晚会当天直播观看数高达61万!

本次晚会共编排节目26个,内容丰富多彩,涵盖舞蹈、歌曲、古筝、钢琴、朗诵、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

演出中,多才多艺的小演员们用童心童趣、喜庆活泼的舞蹈,婉转动人、悠扬动听的歌声,为大家献上一台热闹非凡、喜气洋洋、欢乐祥和的少儿春晚,同时也充分展现出我市少年儿童积极向上、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风貌。

图为演职人员大合影

歌曲串烧《我们的童年》

舞蹈《甜甜的糖球》

模特表演《花样少年》

拉丁舞《希望》


来源:仙桃市委宣传部
作者单位:仙桃市电视台
责任编辑:何晓澜 王华山 夏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