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外媒体看仙桃

仙桃:坚持生态优先 掀起造林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来源:长江云

  

    

  

  为纪念我国第43个植树节,3月7号,仙桃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余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等来到仙桃市新城大道九支渠,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城乡大地种下片片新绿。  

  

  

  来到植树点,罗联峰与仙桃市委办工作人员一起,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培土,栽下一棵棵法国梧桐树苗。

  罗联峰一边植树,一边询问仙桃全市植树造林进展情况。他指出,一个城市要有品质品位,生态是基,人文是魂。要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契机,加快绿色发展。要谋定快动,抓紧实施仙桃绿化再行动三年计划,全域植绿、全民护绿,提高森林覆盖率。要广泛动员,引导群众在房前屋后植树造林、栽花种草,建设美丽庭院。要强化技术支撑,提高造林存活率,始终把树当作有生命的基础设施来呵护。市“四大家”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到联系点开展植树造林,迅速掀起植树造林新热潮,让仙桃四季常绿、满目皆绿。  

  

  当天,仙桃市“四大家”领导与近2000名机关干部以及当地群众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仙桃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为生态仙桃建设播新绿、添生机。  

  仙桃市副市长唐江平:“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我们要以这次市四大家领导义务植树造林为契机,从而掀起全市的植树造林热潮,我们要实施绿满仙桃三年行动方案,不断开展植树造林,树是有生命的基础设施,我们要四季挖窝,三季栽树,全民参与,全员动员,植绿护绿,我们今年力争造林四万亩,栽植各类苗木350万株,让仙桃四季常绿,满眼皆绿,从而增强仙桃城市公园的底蕴,让城乡充满生机与活力。”(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郑莉莉 张琼 仙桃台 张希 陈立 中国仙桃网 盛慧慧 责任编辑 张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