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国开行湖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少民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国开行湖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少民来我市调研

       推动银政良性互动 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8月12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少民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周志红、市长余珂与李少民一行座谈,双方就推动银政良性互动,实现合作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二局副局长张建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副市长徐新程参加调研。

  李少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胡场镇潭湖村、蔡滩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国家非织造布检验检测中心、非织造布产业园启动区建设现场,恒天嘉华非织造布有限公司、瑞鑫无纺布有限公司,彭场镇汪洲社区还建点、剅沟路立面改造建设现场,听取了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国土空间规划及全域国土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彭场镇新型城镇化补短板示范实施方案、非织造布产业规划情况、非织造布产业园企业招商入园情况,对仙桃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进一步加强非织造布特色小镇项目合作进行深度探讨。

  李少民说,省开行与仙桃合作基础良好,对与仙桃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携手推动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他表示,省开行将坚持以产业为核心,支持仙桃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和“四基地两中心”建设,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周志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对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仙桃正抢抓历史机遇,举全市之力,打造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建设“四基地两中心”,推动非织布产业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打造区域性特色经济板块。“四基地两中心”建设,也是仙桃积极对接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加速疫后重振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建设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国家开发银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仙桃,助推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她表示,仙桃将注重沟通,加强交流,构建良性互动新格局,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持续推进双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