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政府2020年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13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20次常务会议,听取《湖北省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议《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仙桃市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审议启动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配套平台建设事宜,审议《仙桃110KV大垸子输变电工程代建合同书》。

  听取《湖北省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后,余珂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湖北省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措施》,推动各项惠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落细,有效减轻企业生产经营负担。要继续抢抓国家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机遇期,围绕省委省政府系列部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助推各项政策早落地、早见效。

  在审议《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仙桃市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时,余珂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真正决胜的最后时刻,必须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硬仗。 要精心组织好,统一调度,集中行动,形成良好氛围。要活动开展好,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实施方案,推动“扶贫日”活动高效开展。要责任落实好,明确任务职责,相互配合协作,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良好工作局面。

  就启动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配套平台建设事宜,余珂强调,启动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配套平台建设,是优化营商环境,实现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精准对接,加快建设,早出成果。

  谈及《仙桃110KV大垸子输变电工程代建合同书》,余珂指出,大垸子泵站是重点水利补短板工程,也是我市防洪排涝重要枢纽工程,相关部门要强化配合协调,加大沟通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要完善细节,严格把关,确保项目建设不留“后遗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李少云、曾伟昕、唐雷、石伟、颜志超、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