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民航中南局领导调研仙桃机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14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在民航湖北监管局局长江涛的陪同下,来仙桃机场调研。市长余珂陪同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吴纯一行先后来到航管楼、机房、塔台、机库,了解仙桃机场安全运行情况,就仙桃机场未来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仙桃机场由国网通航公司投资建设,是公司规模最大、投资最多、功能最全的基地。机场位于仙桃国家高新区,地理位置优越,紧邻318国道,距离城区14公里,地处武汉市“一小时经济圈”内。仙桃机场配备VHF、单边带收发一体机、ADS-B、航行情报服务、飞行数据处理、气象自观站等,现批复训练空域6块、本场空域面积近400平方公里。

  余珂对吴纯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通航产业是前景无限的朝阳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今年,仙桃机场顺利取得A1类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拥有开展载人类型的空中游览、短途运输、公务飞行等活动资质,这必将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提供一条更加便捷、高效的空中通道,必将为推动我市疫后重振、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更强动力。我们希望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和湖北监管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仙桃通航产业发展,助力仙桃航空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抢抓机遇,全方位加强机场的运营管理和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打造行业标杆和品质示范。

  吴纯说,仙桃机场区位优势明显、硬件条件优良、安全基础扎实、管理体制顺畅,自运行以来,发展势头良好,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逐渐增强。我们要关心关注仙桃机场,为仙桃机场的发展创造条件。同时,希望仙桃机场充分发挥优势,努力开拓业务,积极探索通航新业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当日,民航湖北监管局为国网通航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颁发了A1类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

  副市长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