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余珂下沉到社区检查走访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下沉到社区检查走访

    坚持问需于民 全力做好服务

    提升创城工作参与率满意率

  9月5日,市长余珂来到干河街道办事处复州花园社区开展创城入户走访宣教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联系群众,掌握社情民意,坚持问需于民,切实做好服务,全力以赴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支持率、满意率、参与率。

  “创城工作让城市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小区周边环境越来越好……”在巨臣铂域小区,居民魏元新向余珂讲述创城带来的变化。余珂仔细听,认真记,向他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余珂说,我们要通过创城补齐民生短板,提升文明素质。希望广大市民为创城多做宣传,为城市建设多献良策,让城市更美好。


  “目前创城工作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来到计量所宿舍,余珂与住户魏红伟交谈,听建议,谈看法。余珂说,广大市民要多多支持创城工作,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共同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在科技局宿舍,86岁的退休干部郑朝科谈到创城工作和城区变化时,赞不绝口。余珂说,要认真收集各方意见,积极改进当前工作,让广大群众在创建中得实惠。希望老党员能一如既往发挥余热,带动亲朋好友和左邻右舍为创城工作助力、加油。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入户走访。(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