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规委会召开2020年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3日,市规委会召开2020年第九次会议,集中研究讨论非织造布特色小镇人工湖规划调整方案、仙桃市汉南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方案、仙桃市城区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仙桃春天保障性住房六期工程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等。市长余珂出席会议。

  在研究讨论非织造布特色小镇人工湖规划调整方案时,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上级政策,不能逾越耕地红线,确保项目合法合规。要全面统筹通盘考虑,将项目与疏通水系、防洪灌溉等工作结合起来,同步建设、同步实施。

  就仙桃市汉南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方案,会议指出,汉南河综合治理工程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需要,是一项重要的生态治理工程、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优化方案,完善细节,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分期分批,有序推进,首先解决生态治理问题,彻底整治水环境。

  听取仙桃市城区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后,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支持,相互配合,强化沟通,确保通信基础设施布局科学。要统筹协调,整合资源,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在讨论仙桃春天保障性住房六期工程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时,会议强调,保障性安居工程既是党委政府向人民群众的承诺,又是改善民生的重大工程,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严格过程管理,保障建设质量。要抓紧实施,保安全、保进度,解决好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领导胡常伟、徐国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