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政府2020年第2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1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28次常务会议,讨论全市禁捕退捕攻坚工作,审议《仙桃市街道综合执法协调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听取创建国家创新型县(市)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审议仙桃市智慧医疗二期项目采用政府采购唯一来源方式招标事宜。

  在讨论全市禁捕退捕攻坚工作时,余珂指出,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长江禁捕退捕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极端紧迫性和极端艰巨性,把禁捕工作作为当前压倒性政治任务,下大力气、上硬措施,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要全面全域推进禁捕退捕,按时实现“四无四清”,规范船舶管理,彻底清理网具。要依法依规推动禁捕,严打非法捕捞,严查非法经营,强化联防联控,织紧织牢“禁捕网”。要用情用力帮扶安置,将安置政策落实到位、转产就业落实到位,合理诉求解决到位。要从严从实抓好落实,做到一周一督查、一周一汇报、一周一会商,加强执纪问责力度,用铁的纪律保障工作落地落实。

  就《仙桃市街道综合执法协调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余珂指出,出台街道综合执法协调管理实施办法,对深化街道体制改革,规范和保障街道综合执法工作,提高行政执法效率和水平,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规范、细化实施办法,将其真正落实到位,该移交的移交,该下放的下放,确保街道执法工作顺畅、有序、高效。

  听取创建国家创新型县(市)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后,余珂强调,要抓紧时间补短板,对照标准及时改进,主动配合,强化调度,倒排时间表,打好攻坚战,确保工作推进顺利。要因地制宜创特色,加强与大专院校合作,抓好省级创新平台建设,引进更多人才,培育一批高质量的创新主体。

  在审议仙桃市智慧医疗二期项目采用政府采购唯一来源方式招标事宜时,余珂强调,加快建设智慧医疗项目,是建设健康仙桃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快公共卫生体系改革、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切为患者着想”的思想,创新医疗健康服务模式,建设好、运用好智慧医疗项目,开创我市医疗事业发展新局面,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加大支持力度,推进智慧医疗项目建设,让数据多走路,让老百姓少跑腿,让老百姓就医更方便。要强化资金保障,主动跟踪服务,高标准建设智慧医疗二期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李少云、田晓勤、曾伟昕、徐国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