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孙道军市长活动专集 > 会见接见

孙道军会见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会见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翔 

     强化沟通 加强对接 共赢发展

  6月28日,市长孙道军会见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翔一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沟通,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特锐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最大的箱式电力设备系统制造商,创新研发的“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为世界首创,技术水平国际领先。截至2020年11月,特来电在全国已成立公司186家,项目覆盖城市352个,建设终端数量已超过40万个,全国市场占有率超过43%,充电量突破128亿度。

  孙道军对于德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孙道军说,特锐德、特来电是新能源和装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核心技术和科研人才团队,在新能源汽车充电网及工业互联网领域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公司擅长的领域符合仙桃招商、发展、投资方向,我们希望与贵公司在新能源领域进一步强化交流,找准合作点,早日实现务实合作。

  于德翔介绍了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发展情况。他说,仙桃毗邻武汉,交通便利,市场活跃,发展潜力巨大,投资仙桃我们信心十足。公司将组织专班,与仙桃保持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仙桃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胡常伟、唐江平参加会见。(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