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活动 > 其他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重资产招商再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我市重资产招商再结硕果

    湖北进成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

    同日开展高新区招商推介,集中签约项目

  火热七月,我市重资产招商再结硕果。7月31日,在仙桃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综合体,投资4.5亿元的湖北进成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占地194亩,以智能制造、品牌孵化、产业链升级为主题,打造高端智能家电产品制造基地与品牌孵化基地产业链集群。

  进成集团董事局主席、进成(广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汉勇,小米武汉总部总经理刘国俊,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战明,湖北交投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桥连及50位客商代表出席开工仪式。市长余珂致辞。

  林汉勇说,湖北进成智能科技产业园区项目从立项,到规划,到前期筹建,得到了仙桃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感受到了仙桃重商、亲商、爱商的温暖。进成集团将依托产业园区的建设,通过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设计与实施,建设小家电领域智能化产业园和品牌孵化基地,并打造与国内相关生态链企业及知名品牌合作、推动全产业链升级的新引擎。

  余珂在致辞中说,智能家居产业既是前景光明的高新技术产业,也是商机无限的新兴产业。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此次进成集团落子仙桃国家高新区,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发展后劲足,对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壮大、质态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仙桃稳定经济增长、加速疫后重振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余珂指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地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把园区平台作为承载重大项目的重要支撑,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落实好“十必须十不准”, 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服务,全力营造一流的投资服务环境、项目建设环境和企业发展环境。

  当天,我市还举行了仙桃国家高新区招商推介活动。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小米产业基金公司与市高新投公司签署成立湖北长江(仙桃)产业基金。同时,还签约了一批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业、智能制造、工业地产等产业。

  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副市长颜志超、徐新程参加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