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活动 > 其他在线访谈微视点

罗联峰、余珂分别走访慰问在岗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罗联峰余珂分别走访慰问在岗一线干部职工

    感谢大家的坚守付出 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深入城乡各地,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委网信办连续8年被评为全省先进单位。来到这里,罗联峰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信息敏感性,强化预判预警,及时准确提供舆情报告,为仙桃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在中国仙桃网、仙桃广播电视台,罗联峰慰问了一线采编、后台工作人员,要求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要讲政治,及时准确宣传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反映民声传达民意,搭建市民与政府沟通的桥梁,画出最大同心圆,为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来到武商警务工作站,罗联峰与值守的特警、交警交谈,详细了解车流量、交通状况,并通过他们给全市公安民警拜年,希望广大公安民警春节期间忠诚担当,牢记使命,确保社会安宁,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

  “你们放弃休假,守护仙桃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罗联峰慰问了市特勤消防救援站队员、市人武部指战员、武警荆州支队仙桃中队和四中队官兵,感谢他们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在胡场镇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罗联峰看望坚守在这里的工作人员,要求严格落实责任,规范管理,并细心照顾好隔离人员的饮食起居,让他们度过暖心、温馨的春节。

  在仙桃硒馆,罗联峰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硒产品展销区,希望三伏潭镇发挥天然的富硒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富硒特色农业,着力打响富硒品牌。罗联峰还看望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邓友谱父子,点赞他们的工匠精神,鼓励他们将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罗联峰还慰问了省广电网络仙桃分公司、汉江监狱等单位一线干部职工,走访了浩宇康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市领导傅志阳、印家利、朱慧玲、石伟、颜志超等一同走访慰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2月9日,市长余珂走访慰问军休干部、在仙驻军单位及环卫、公安、电力、消防、客运等一线在岗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向他们为国家安全、地方发展及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来到市军休所,余珂与军休干部代表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他说,军休干部为国家安全、国防建设作出了牺牲,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在75709部队仙桃哨所,余珂详细了解官兵工作、训练、生活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扎实推动双拥共建。

  越是新春佳节,越要坚守岗位。在市城管局、客运站岗亭、园丁小区电力检修现场、汉江消防救援支队,余珂慰问了环卫、公安、电力、消防等春节期间一线在岗人员。“万家团圆之时,你们仍然需要坚守岗位,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余珂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为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站好岗、服好务,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幸福指数。

  春节临近,在外人员集中返乡,余珂来到市客运总站、仙桃城铁站,了解旅客出行情况,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在岗职工。他强调,春节期间车流、人流陡增,工作更加繁琐复杂,在服务好旅客出行的同时,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有序。

  走访中,余珂还来到梁和平工作室,称赞他是仙桃文化届的宝贵财富,鼓励他积极创作,多出佳品,为文化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徐国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走访慰问。(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