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中国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在仙桃建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2日上午,我市与中国香精香料有限公司签约。公司将投资50亿元,征地1000亩,建设香精香料、生物医药中间体、生物工程及电子烟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年销售达80亿元,可创税收10亿元。这是仙桃迄今为止轻工业引进的最大投资项目。

  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市委书记胡玖明,中国香精香料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波顿集团董事长王明凡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市长周文霞主持签约仪式,并代表市政府与波顿集团签约。市领导周谊群、余文华、丁克勤、郭金相出席签约仪式。

  郭跃进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仙桃一直是湖北最富有创新活力的城市之一,历来重视创新、敢于创新,形成了强烈的创新精神、浓厚的创业氛围、良好的营商环境、真诚的服务理念、高效的工作作风,因此来到仙桃的企业都成长很好很快,不断发展壮大。中国香精香料有限公司牵手仙桃,将进一步助推仙桃食品加工产业链延伸、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壮大,双方合作前景可期。希望双方有诺必践、一诺千金,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受益。

  胡玖明说,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创造财富的源泉。中国香精香料有限公司牵手仙桃,迈出了拓展中部市场、扩大自身发展的关键性一步,为公司的蓬勃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仙桃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打造千亿食品产业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仙桃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诚信、服务、共赢”的理念,恪守“安心、开心、舒心”的承诺,视企业家为家人,把企业的事当家事,竭尽全力为波顿集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宽松的环境、开启最广阔的空间,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落地见效。

  王明凡在致辞中说,每次来仙桃都有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很高兴终于牵手仙桃。这里人杰地灵,文化底蕴丰厚,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站位高远,未来前景广阔,我们十分看好仙桃,希望双方携手,共同推进仙桃绿色发展、传承发扬千年“香”文化。

  中国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于2005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是亚洲香精香料行业领军企业,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专利5000多项,目前在国内设有13个生产基地,并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注册了商标。(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见习记者 刘晓倩子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