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沔阳小镇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绘水乡风光融田园风情 打造仙桃全域旅游精品
    沔阳小镇项目正式开工
    胡玖明致辞并宣布开工 周文霞主持奠基仪式

  7月18日上午11时38分,备受仙桃市民瞩目的沔阳小镇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当日,中国仙桃沔阳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在排湖风景区举行。鄂旅投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俊刚,省旅游委副巡视员刘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景涛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奠基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开工,市长周文霞主持仪式。市领导周谊群、王军娥、严启方、郑章均、刘玲霞、王海军、王永等出席开工仪式并参与奠基。 


  仙桃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李小双、李大双应邀出席开工仪式,并为到场嘉宾和群众送上了精彩的体操表演节目。 


  沔阳小镇项目是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公司)在全省重点布局的文旅小镇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100亿元。项目依托百里排湖浓郁的水乡特色,规划占地面积10000亩,定位为集旅游配套和服务为一体的新型文化旅游小镇,是我市“十三五”期间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其中,首期投资18亿元,建设占地约1500亩的特色水乡小镇,预计2018年底建成迎宾。

  刘俊刚说,沔阳小镇是鄂旅投公司系列文旅小镇首批开工项目,投资强度大、社会关注度高、示范效应强,必须经得起历史和市场的双重检验。他对沔阳小镇项目的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打响品牌。发扬仙桃“开放开明,尚德尚进”的精神特质和鄂旅投公司“要干就干最好,要做就做一流”的品质追求,践行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名牌,真正让沔阳小镇成为彰显沔阳情怀、展现水乡特色的精品文化旅游项目,树立湖北特色小镇标杆。二是大力抓好运营管理。要提前谋划招商运营,推进精细化管理,让项目叫好又叫座,既出形象又出效益。三是努力探索经验。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先行先试,推动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胡玖明说,旅游产业是绿色产业、朝阳产业。近年来,仙桃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契机,大力挖掘旅游资源,招引建设旅游项目,培育特色旅游品牌,现已形成了以排湖中国休闲谷、仙西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沔街美食文化长廊等为代表的,集休闲度假游、特色民俗游、城市生活游于一体的多元化旅游业态。沔阳小镇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为鄂旅投的蓬勃发展书写了新的篇章,更为仙桃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打造全域休闲旅游城市增添了厚重砝码。
  胡玖明强调,建好沔阳小镇项目,既是仙桃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表示,仙桃上下将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受益,使沔阳小镇项目成为政企合作共赢的典范。(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