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第九届市委常委会第1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时强调

     坚持稳中健进稳中竞进工作要求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7月21日上午,胡玖明主持召开第九届市委常委会第19次会议。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精准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要求,按照“稳中健进、稳中竞进”的工作要求,对照上半年经济工作找差距、补短板,传导压力,精准发力,奋发努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市领导周文霞、周谊群、王军娥、李启斌、吴晓军、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郑章均、白超、李少云、王永、王治恒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半年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汇报,传达省群团改革督查组督察我市群团改革工作情况,听取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意见》情况,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监察体制改革研讨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总体保持逐步回升、逐步向好态势,呈现出投资结构优化、新兴动力成长、工业用电增速、外贸出口止跌、现代农业市场主体发展效果明显、全域旅游渐成亮点、招商引资开始升温、放管服改革成效明显、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激活、全市各经济主管部门专业素养、专注精神不断提升等工作亮点和可喜变化。在肯定亮点和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全市新开工项目不够多、工业投资增速不够快、僵尸企业不少、金融活力不足、用工压力不小等问题。要正视差距和不足,着力化解隐患,补齐短板。

  会议强调,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按照“稳中健进、稳中竞进”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奋发努力,深度调整产业结构,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全面落实经济运行每月调度机制、招商引资增幅末位约谈惩处机制、项目落地协调机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督查机制和对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的问责处理机制,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部署要求,全面完成政府工作报告中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绿色崛起、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交出一份上佳答卷。

  会议强调,群团改革是党中央从党的事业全局高度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政治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化对群团改革重要性的认识,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契机,突出解决好职责定位、组织体系、基层基础、运行机制、工作方式、队伍建管等6个方面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改进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对照改革责任书、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强督导,稳步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纪委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动中央、省委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决策要求在仙桃落实落地。要对表看齐,准确把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纪依规、坚持惩教结合、坚持纠建并举”的基本原则,做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覆盖、无遗漏、无盲区。要始终利剑高悬,把监督执纪问责贯穿于扶贫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部门、各个层次、各个环节。要真正查处问责,重点查处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部门履职尽责不力、帮扶工作不实、干部以权谋私和纪检监察宽、松、软问题,为全市扶贫任务如期完成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仙桃日报记者陈力 摄/本网记者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