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潜江市党政代表团来仙桃考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日,潜江市委书记黄剑雄、市长龚定荣率党政代表团来仙桃考察。市委书记胡玖明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李启斌陪同考察。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友谊,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潜江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察看了排湖旅游开发项目、荣成环保、贤哥食品、健鼎电子、新鑫无纺布、中骏森驰、汉江仙桃港,了解我市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就产业布局、结构调整、城乡一体化建设等问题与我市领导干部进行了探讨交流。
  仙桃的大发展、大变化给潜江市党政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黄剑雄说,仙桃是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许多工作一直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仙桃之行,是感性之行,对标之行,学习之行。仙桃在绿色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的好理念、好策略,和广大干群团结拼搏、敢闯敢干、务实求实的扎实作风,值得潜江学习和借鉴。潜江要把仙桃的好经验、好作法带回去,转化成推动发展的新动力、新成果。


  胡玖明说,仙桃与潜江地相连、水相依,语相近、人相亲。近年来,潜江发展势头强劲,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农业农村活力迸发,在美丽乡村建设和特色农业发展上一直走在兄弟县市前列。潜江的标志性企业、标志性产业、标志性品牌和标志性建筑,为仙桃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当前,仙潜两地都在国家和省级新一轮发展战略下面临重大机遇和新的挑战,希望两地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交流互动,在优势互补、信息互通中一同把握发展良机,实现共同繁荣、共同进步。
  潜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方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崔传金等一同考察。我市领导吴晓军、郑章均、唐雷、王永等陪同考察。(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