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主题党日是党员政治生活的“生物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参加市委政研室党支部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要求
    主题党日是党员政治生活的“生物钟” 

  9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的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支部党员同志们谈认识、谈体会。他强调,要不忘初心,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政治立室,求是强室,当好市委的参谋智囊。 

  活动一开始,胡玖明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党费。随后,大家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胡玖明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并结合20多年的工作实际,和大家交流学习认识、心得体会。
  胡玖明说,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个“生物钟”,也是一台“闹钟”,时刻提醒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防止党内政治生活的表面化、庸俗化、娱乐化,不忘初心,保持本心,真正做到“仙桃大地尽眼底,万家忧乐在心头”。 

  胡玖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方向,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要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问题、带着任务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治能力的提高上来,体现到对大局大势的把握上来,体现到坚定“四个自信”上来,体现到精神状态的提升上来,体现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上来,切实做到知行一体、真知真行。 

  胡玖明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市委政研室要围绕本职工作,做到政治立室、求是强室,成为市委当之无愧的参谋智囊。要当好政治参谋,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争做研究高手,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加强调研,加强学习,以言兴邦。要求是求真求正,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时刻充满正能量。要加强团结协作,争当团结的模范,成为协作的标杆。政研室工作辛苦,生活清苦,市委要对政研室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家庭多关心、多支持,让大家心无旁骛、无怨无悔地做好本职工作。(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