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检查长假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检查长假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绷紧安全弦织密安全网
    确保城市安定社会安宁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全市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入关键阶段。10月4日中秋节,市委书记胡玖明带队到公安、安监、交通等部门检查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安保维稳一线的政法干警和干部职工。胡玖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保“两节”安全稳定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宗旨意识,保持过硬作风和良好状态,绷紧安全弦,织密安全网,确保城市安定社会安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交上一份合格的仙桃答卷。
   胡玖明先后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安监局、市交通运输局、干河派出所和市客运总站检查督导安保维稳工作,并沿途察看武商路口、仙商路口、纽芬兰路口等人车密集区域的道路交通状况,要求各级各部门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为社会大局稳定、市民欢度佳节筑牢安全屏障。


   走进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胡玖明亲切看望值班公安干警,详细了解警情信息汇集、研判和处置情况,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重点区域和重要场所的实时画面,并与基层干警进行视频连线,致以节日祝愿。他说,“两节”和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公安干警作为和平时期维护公共安全的“主力军”,要进一步牢记宗旨观念,强化底线思维,高度关注细节,积极主动作为,紧扣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一关一关的过、一仗一仗的打,以英勇无畏的担当精神和拼搏奉献的过硬作风,保障城市安全,护佑百姓安宁,坚决夺取十九大期间全市安保维稳工作的全面胜利。


   在市客运总站,胡玖明实地察看安检通道、候车大厅和进出站平台,了解车站安检、车辆管控和乘客出行情况。他再三叮嘱现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长假期间乘客陡增,要根据实际需要增配人员、增加设备,严格落实安检流程,绝不允许有丝毫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公安、交通等部门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突出抓好安全运输调度、司乘人员管理、交通拥堵治理、应急处置工作;要坚持警力下沉一线,强化文明执勤执法,树立窗口单位良好形象,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和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陪同检查。(文/仙桃日报记者陈力 摄/本网记者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