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仙桃入选2017全国百强县市 同时入选投资潜力百强县市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据《人民日报》报道,10月9日,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发布了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暨“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等榜单。仙桃入选“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榜单,分别位居第97位和第15位。

  这项研究包括2017年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年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等6个榜单。

  评价对象界定为县级市、县和空间相对独立的市辖区,以及发展基础较好、具备“建市”条件的镇,评价指标体系涉及经济社会、社会进步、环境友好和政府效率四个方面,其权威性和影响力已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湖北省此次入选“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的还有大冶市(88位)和宜都市(93位),入选“2017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的其他5个县市分别是大冶、宜都、汉川、天门和宜城。(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