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强调
    学习新思想 迎接新时代

    领会新精神 奋力新跨越

  10月26日下午,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玖明向全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初步的安排部署。胡玖明强调,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新的发展蓝图,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全市上下要学习新思想,迎接新时代,领会新精神,奋力新跨越,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文霞、周谊群、王军娥、李启斌、吴晓军、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胡玖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划时代意义,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内涵,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对报告中提出的新的历史方位、新的伟大使命、新的理论成果、新的战略安排、新的发展举措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信念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领导带头学、和人民群众一起学、在贯彻落实中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知行合一、真知真行。
  胡玖明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仙桃的改革发展上。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落实到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实际成效上来。 

  就学习新思想,迎接新时代,领会新精神,奋力新跨越,胡玖明强调“十最”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最紧要的政治。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同频共振,“点面”结合造势,“内外”兼修落地。二是要把提升发展质效作为最关键的问题。扩大有效投资,加速产业升级,振兴实体经济,全力以赴做大有质量的总量,追求有效益的增速。三是要把城乡融合发展作为最现实的路径。围绕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在“统筹”上下功夫,在“融合”上做文章,在“先行”上勇担当。四是要把改革开放创新作为最澎湃的动力。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将改革进行到底,以开放厚植优势,让创新无处不在。五是要把决胜全面小康作为最迫切的任务。精准扶贫暖民心,兴办实事聚民心,全力以赴安民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六是要把推动绿色发展作为最广泛的共识。树牢绿色理念,深化绿色行动,扩大绿色供给,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成为全民共识和自觉行动。七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根本的保障。思想政治要过硬,干部队伍要过硬,基层组织要过硬,惩腐肃贪要过硬,真正做到工作再多,方方面面都要体现党的领导;万事从严,第一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八是要把增强执政本领作为最重要的底气。精准聚焦,苦练内功,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九是要把昂扬精神状态作为最基础的要求。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谋深谋远,敢想敢干,善作善成。十是要把完成全年目标作为最直接的检验。确保重要指标全面达标,重大工程快速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为十九大开局之年奠定良好基础。 

  市法检“两长”、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各镇办场园区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