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九届市委常委会第2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九届市委常委会第25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审定《仙桃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审定我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轮训方案,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首期的内容精神,传达全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全省扶贫攻坚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精神,审定仙桃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 

  市领导周文霞、周谊群、李启斌、吴晓军、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李少云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宣传贯彻行动快不快来衡量政治忠诚,以学习宣传贯彻效果好不好来检验政治能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行动纲领和行为准绳,安安静静学习,结合实际领会精髓要义,时时处处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安安全全生活,加强政治自律,驰而不息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安安心心工作,静思敏行,务实重行,真正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迅速行动,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实质,把全市广大干群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让十九大精神真正鼓舞人、彻底说服人、完美引领人。要点面结合,同频共振,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覆盖全域全员。要把握重点,创新方式,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手段,让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立足实际,学以致用,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仙桃改革发展实践相结合,推进实施产业提质、乡村振兴、城乡一体、美丽仙桃、党旗飘红、人才招育等工程,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谱写跨越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既是政治责任,又是底线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担当,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用监督执纪问责的办法倒逼脱贫攻坚责任落实,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通过常态化、滚动式的暗访督察、“点穴”巡察,严肃查处扶贫攻坚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形成责任压力层层传导、通报考核硬账硬结的常态化机制。要紧扣年度目标,切实增强推进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党委政府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相关职能部门“一把手”责任制,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