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仙桃市第九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仙桃市第九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胡玖明宣布开幕 水兵到会祝贺 周文霞致开幕词
    31个代表团3287名运动员参赛

  11月8日上午,我市第九届运动会在荣怀学校隆重开幕。市委书记胡玖明宣布运动会开幕,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水兵到会祝贺,市长周文霞致开幕词。 

  市领导吴晓军、郭生元、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丁克勤、肖家邦、曾伟昕、王海军、张德萍、郭金相出席开幕式。 

  水兵在讲话中,代表省体育局对仙桃市第九届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仙桃是亚洲体操之乡,走出了李小双、李大双、郑李辉、杨威、廖辉、昌雅妮等6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希望仙桃市以九运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活动,加强后备人才培养,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让人民群众能够更好地共享体育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市长周文霞在致开幕词时说,十九大新风吹拂神州大地,九运会热潮点燃运动激情。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市第九届运动会的隆重开幕。国运盛则体育兴,体育兴则事业旺,体育已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在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形象、助推经济发展中发挥出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周文霞说,市运会既是检阅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发展的大舞台,也是展示仙桃“体操之乡、运动之城”城市形象的大窗口,更是弘扬奥运精神、凝聚发展活力的大载体。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公开、公平、公正”的体育原则,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努力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体育的盛会、市民的节日。希望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工作追求和奋斗目标,建好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办好群众性体育活动,让更多人享受到体育运动的快乐。希望大家以本届市运会为新起点,把赛场上的奋斗激情和拼搏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巨大合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实践中,奋力谱写“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新篇章。 

  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我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第九届市运会以“市运惠民、健康仙桃”为主题,来自全市各镇、办、场、园、区以及市直各战线的31个代表团,3287名运动员将在20个项目上一显身手。各个项目的角逐随即展开。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太极、瑜伽、武术操、自行车、少儿篮球、广场舞、柔力球等全民健身项目的展示。(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