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到陈场镇检查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陈场镇调研时强调
    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
    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现实检验

  11月20日,市委书记胡玖明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陈场镇检查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现实检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以一往无前、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数字落脚看发展,大地变化见真功。在陈场,胡玖明实地察看了蔡桥村田园综合体建设和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百媒中央仓、仁和场村产业扶贫基地、电排河水利建设、杨陈河河道管护、禾元科技、依湾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陈场镇工作汇报,对今年以来全镇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河湖长制推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摸底和逐项点评,对镇党委提出的实际问题协调相关部门现场逐一支持解决。

  胡玖明指出,陈场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展示了实实在在的发展变化,尤其是全镇干群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对照年初目标逐一梳理煞尾,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圆满完成的基础上,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统筹安排好明年各项工作计划,为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唱好协奏曲,为来年实现良好开局增添新作为。

  胡玖明强调,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新的发展蓝图,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十九大精神真正鼓舞人、彻底说服人、完美引领人,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切实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现实检验,把指标完成好不好、工作效果实不实作为检验能力的基本标尺,不找理由,不讲条件,确保全面完成,彻底完成,高质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胡玖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高位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在具体实践中,关键要着眼一个“区”字,把握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区域发展目标定位。要按照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总体定位,以打造江汉平原现代化支点城市为核心,积极推进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千亿量级中等城市、江汉平原支点城市、高水平全面小康城市、生态宜居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二是找准城乡区域一体化发展定位。要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总要求,以“市民下乡、能人回乡、企业兴乡、亲情恋乡、村民爱乡”为总抓手,以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为切入点,落细落实决胜全面小康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化、工程化、项目化。三是科学安排发展的合理区间。要将GDP总量、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工业增加值等主要指标增幅稳控在合理区间,同时密切关注招商引资、上争项目资金、财政收入质量、农民收入增幅等重要经济指标变化,突出补短板强弱项,追求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四是全面提振精神区位。要保持一往无前、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昂扬舍我其谁、竞优竞进的仙桃气场,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务实担当,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新作为,奋力开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李少云一同检查督办。(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