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湖北银行董事长刘志高来仙桃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4日上午,湖北银行董事长刘志高来仙桃调研。市委书记胡玖明陪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志高一行实地调研了中骏森驰、健鼎电子、富迪物流产业园等企业,参观了我市食品工业展览。

  每到一处,刘志高一行进厂房、下车间,察看企业的生产线,与企业老板交谈了解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融资需求,并听取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食品产业以及台企发展情况。

  目前,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在对接武汉车都中高位扩张,集聚富士和、六和等80多家先进制造企业,被批准设立华中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食品产业已集聚加多宝、旺旺、中粮等全国知名品牌企业33家,被授予“中国食品产业名城”;集聚健鼎电子等60家实力台企,成为湖北仅次于武汉的第二大台商台企聚集区,一直保持着台商零投诉记录,被国台办授予全国首家“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创新服务台商台企的“仙桃经验”在全国推广。

  胡玖明对刘志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北银行去年落户仙桃以来,坚持服务政府、服务小微、服务民众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成为支持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生力军”。仙桃产业特色鲜明,经济发展迅猛,希望湖北银行贷款增长速度跟上仙桃经济增长速度,为仙桃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实现银地共赢。

  刘志高表示,湖北银行进入仙桃以来,在仙桃市委、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良好发展。今后,将紧紧围绕仙桃市委、市政府打造水乡田园城市的战略目标,对仙桃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全方位支持参与仙桃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湖北银行仙桃支行11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2.6亿元,存款新增占全市新增存款的7.62%,新增份额全市排名第四;各项贷款余额12.73亿元,贷款新增占全市新增贷款的12.6%,贷款新增份额全市排名第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王永陪同。(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