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仙桃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5日上午,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开幕大会由周文霞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胡玖明、周文霞、周谊群、王军娥、白超、刘玲霞、肖俊、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荣延舫在主席团前排就座。

  市领导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胡水清在主席台就座。

  市人民法院院长丁拥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今强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曾经担任市领导职务的老同志江登斌、鲍厚成、刘景岗、程翼翔。

  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29人,实到417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周文霞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表决并通过了关于接受胡玖明同志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并通过了选举办法。

  会前,全体与会代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张岂 胡亮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