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全市党建工作

    用一线法夯实“十全十美”党建品牌

  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指导全市党建工作,用一线法夯实基层党建,打造好“十全十美”党建品牌,坚持不懈把党的建设抓严抓实,抓深抓细,做在平常,融入日常。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

  胡玖明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指导全市党建工作。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的总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深刻领会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主线就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深刻领会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一根本任务,深刻领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部署,深刻领会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找准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我市党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胡玖明强调,要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最大的政绩,坚持不懈打造好“十全十美”党建品牌。要着眼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不断丰富好、完善好、充实好、提炼好“十全十美”具体内容;要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抓巩固、促提升、树品牌,抓好抓实“十全十美”各项工作。要从党员领导干部做起,从普通党员抓起,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好党章,树好形象,担当好职责”主题党日活动。

  胡玖明强调,党的建设关键在基层,要在一线夯实基层党建,用“一线法”,抓好“五个一”活动。要用好一线学习法,推动各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走进基层,融入一线;要用好一线活动法,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联系点,深入基层一线,面对群众开展;要用好一线工作法,切实解决党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推动全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全面进步。要每半年进行一次党建工作集中拉练,每半年开展一次受处分党员集中教育,推进实施一个社区一名大学生行动,推动落实全市村居文化服务站全覆盖,全面开展农村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行动,用看得见、摸得着、牵一发动全身的工作措施和数字化、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的实践成果,真正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严抓实,抓在经常、抓出成效。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党建工作考核相关情况。会上,市委办公室、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2017年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提出抓好新一年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