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远大医药项目在仙桃签约落户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远大医药项目在仙桃签约落户
    投资25亿元兴建生物医药产业园

  1月18日,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与市政府签约,拟投资25亿元落户仙桃国家级高新区,建设远大医药生物医药产业园。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国范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长周文霞主持仪式。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郑章均、王治恒、郭金相出席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与武汉科诺生物公司董事长钱志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前身为武汉制药厂,1939年创建于革命根据地太行山,2002年加入中国远大集团。远大医药拥有十多家成员企业,集各类制剂、医疗器械和化学原料药生产于一体,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行业百强企业。按照协议,远大医药将在仙桃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征地500亩,投资25亿元兴建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业务范围涉及生物医药、化学制药、生物农药等,首期项目预计2019年底完工,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以上。 

  胡玖明在讲话时说,近年来,仙桃充分发挥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的辐射和带动作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保持强劲势头,初步形成了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等齐头并进、多元化发展的良好格局。远大医药项目的签约落户,必将对加快仙桃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集聚、带动产业提档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秉持“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政府的工作追求,企业的健康成长就是仙桃的可持续增长”的理念,全力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扎根仙桃茁壮成长排忧解难,确保远大医药仙桃产业园项目早日开工、顺利建设、如期投产达效。
  谢国范致辞说,仙桃区位优越、经济活跃,医药产业基础稳固、发展稳健,与仙桃合作前景广阔、令人期待。作为一家拥有70多年文化积淀的“红色药企”,远大医药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效益和公众责任,始终坚持在赢得自身发展的同时回报社会、造福于民。他表示,公司将对仙桃项目高度重视,全心投入,按照欧盟认证标准和高效、绿色、循环利用的要求,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引,以建设绿水青山为目标,强化过程管理,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把远大医药仙桃产业园建成精品示范工程,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