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仙桃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1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仙桃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1次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敢于触动利益

          持续钉好钉子 结果群众评判

  2月13日,仙桃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1次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组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方案,研究部署我市2018年改革工作。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会议,强调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触动利益,持续钉好钉子,结果群众评判,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取得实质性成果。

  市长周文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副市长王永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开启新征程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改革精神、改革部署、改革要求,用以指导仙桃改革实践,推动全市改革工作纵深开展。要在改革思想认识、任务举措、步调行动上同中央和省委对标看齐,保持永不满足、永不懈怠的改革劲头,发扬雷厉风行、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确保中央改革部署和省委改革要求在仙桃落地见效。

  胡玖明就抓好2018年改革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仙桃实际,认真梳理基层关注度最高、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重难点问题,围绕“发挥好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科学谋划改革重点,合理安排改革项目。二要敢于触动利益。改革是对利益结构的调整和重构。要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在基层和群众关心的问题上寻找着力点,在破除体制机制弊端、调整深层利益格局上打开突破口。三要结果群众评判。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导向,坚持问计于民、改革为民,广泛征求社会意见,合理采纳群众建议,公开公示时序进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着力提升改革的社会参与度和群众获得感。四要持续钉好钉子。改革任务和职责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改革推进和落实要不弃微末、不舍寸功,改革督察和问效要扩点拓面、究根探底,牢牢把好改革质量关,推深做实改革每一步,不断巩固拓展改革成果,确保改革成效经得起实践和群众检验。(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