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党政联席会议时强调
    明确目标 补齐短板 压实责任
    全力推动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在全省争先进位

  6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时强调,要明确目标,补齐短板,压实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作为,敢于担当,务实进取,全力推动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在全省争先进位。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文霞,市领导宋晓波、严启方、郭生元、印家利、白超、王海军、唐雷、王永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度市州政绩目标考核结果的反馈》,听取了2018年度政绩目标考核任务推进情况。

  胡玖明强调,要明确目标,仙桃的地理位置、对外影响、区域文化决定了仙桃的发展必须不甘落后,要始终咬定“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排头兵竞进提质”的目标,按照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高于周边同类地区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落实落地、落细落小。

  胡玖明强调,面对考核反馈问题,必须冷静反思。要从本领能力上反思,一刻不停地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不断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从工作作风上反思,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不大而化之,不笼而统之,层层压实,层层推进;要从统筹方法上反思,真正做到谋划“一盘棋”、实施“一张图”、检验“一把尺”;要从精神境界上反思,把工作当事业,不放松、不懈怠,时刻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

  胡玖明强调,全力争先进位,必须找准短板精准发力。要围绕上级目标补短板,对照“四个全面”考核目标,加强整改赶超;要围绕民生需求补短板,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做出经得起群众检验、历史检验的成绩;要围绕痛点难点焦点补短板,想群众之所想,干群众之所盼,真正解决民心之痛、民生之患;要围绕自身优势补短板,切实提高全要素生产率,让优势更优,让亮点更亮。

  胡玖明强调,当前,要压实责任,从市“四大家”分管领导到职能部门到具体工作人员,一级抓一级,一级促一级,层层拧紧责任链条。要对表调度,建立常态化的经济运行指标调度工作机制,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在今年全省考核中拿出更漂亮成绩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