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胡玖明主持 审议乡村振兴相关文件 部署妇联工作有关事项

  8月10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研讨培训班精神,审议《仙桃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18-2022年重点项目(送审稿)》《仙桃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行示范村名单》,听取仙桃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有关事项汇报,传达全省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

  市长周文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出席会议。宋晓波、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印家利、郑章均、白超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工作进入新时代,“三个永远在路上”的步伐越来越执着,稳中求进的基本方针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越来越科学,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严肃执纪和认真办案的思路越来越清晰。要坚持稳字当头、进在稳中,坚持奋发求进、稳在进中,推动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属性、政治功能更加彰显,促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机制不断完善,以严实的监督体系、精准的执纪执法和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来支撑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项目是支撑乡村振兴的“四梁八柱”,必须统筹谋划,谋定而后动。各有关部门要从实际出发,结合各自工作任务制定科学、严谨、可操作、能落地的工作方案。要把环排湖区域作为重点,锚定工作目标,指导和推动重点项目有力有序落实落地。要进一步优化调整项目清单和实施计划,做到规划先行、突出重点、分类实施、因地制宜、典型引路。

  会议强调,筹备召开仙桃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专班做好大会各项准备工作。要选好大会代表,在先进性、示范性上严格把关,选出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要配强领导班子,选优配强女干部中的佼佼者和带头人。要营造浓厚氛围,更好地发挥妇联作用,为全市广大妇女鼓劲加油。

  会议强调,要在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上继续加强领导,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把打击黑恶势力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结合起来,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加大投入,提供坚实保障。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线索提供力度、快侦快破力度、精准“挖伞”力度和检查督办力度,努力化解存量、破解积案,让黑恶分子无所遁形。要继续加强配合,政法机关和纪检监察机关要通力协作,统一调度,定期协调,全力以赴打出声威、打出声势,从根本上净化社会风气。(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