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市委市政府专题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委市政府专题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科学决策 远谋近施 为高质量发展夯实交通硬支撑

  9月5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市“十三五”交通规划公路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科学决策,远谋近施,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为高质量发展夯实硬支撑,让交通建设成果早日造福于民。

  市领导严启方、印家利、郑章均、刘惠民、唐雷等参会。

  会议指出,发展是硬道理,交通是硬支撑。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交通项目建设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仙桃城乡路网格局与经济发展步伐不相适应的现状,统一思想行动,落实职责任务,聚力推进交通项目,加快补齐交通短板,以交通硬支撑助推城市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统一规划、统筹谋划,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坚持“重点推进、缩减规模、分期实施、确保资金”原则,对项目规划和施工计划进行调整和优化。要把“最大化服务城镇功能拓展,最大化支撑产业平台打造,最大化促进城乡建设发展 ”作为检验标尺,以拉通主动脉、贯通骨干路网为重点分层推进、分步实施,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确保项目投用后发挥出最大效益。要强化指挥调度,强化协调配合,强化资金保障,整合部门资源,积极向上争取支持,确保工程依计划推进,保质保量完工。要城乡一体、城乡融合,在优化城乡路网上力求线形最优、融合最优、配套最优,确保不留瑕疵,不留遗憾。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在构建交通大格局中体现科学性、经济性、前瞻性,让群众在交通建设带来的实惠便利中享有更多获得感。(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