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担起环保重任 体现对党忠诚

  9月6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省第三环保督察组对我市开展省级环境保护督察有关情况汇报,传达中央和省委有关巡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段工作措施。

  胡玖明指出,打好环保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这几年,我们提出不要带污带怨的GDP,加大投入力度、攻坚力度,增强了绿色发展定力,推动了绿色崛起。下一段,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担起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跳出环境看环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让绿色理念融入经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以生态保护倒逼转型升级,以高质量发展引领系统性变革。要坚持主官负责。党政主要负责人是本行政区域生态环保的第一责任人,对本区域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负总责。重要工作要亲自部署,重大事项要亲自过问,重要问题要亲自协调,重大案件要亲自督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坚持部门“一岗双责”,以“谁家的孩子谁抱”为原则,把部门“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履责、分工负责、部门负责。要坚持考核追责,对损害生态环保的单位和个人要真追责、敢追责、严追责,决不让制度变成“稻草人”,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要全面落实迎检方案,以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来开展省级环保督察为契机,密切配合,抓紧整改,实事求是,坚决不搞表面整改、假装整改、忽悠整改,让立说立行、立行立改成为一种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胡玖明强调,巡视是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把脉会诊”,也是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体现了上级党组织对我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牢记“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自查整改,积极支持巡视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