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我市举行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庆佳节 叙情谊 看发展 话未来
    我市举行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10月1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庆重阳老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胡玖明与老领导、老同志一起庆佳节、游新城、看变化,一同叙情谊、议发展、话未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军娥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郑章均、白超参加座谈。

  胡玖明向在座的老领导、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仙桃建市32年的沧桑巨变,镌刻着老干部们的奋斗足迹;32年的光辉历史,铭记着老干部们的卓越功勋。广大老同志是仙桃事业的奠基者、仙桃发展的开拓者、仙桃振兴的奋进者。我们要饮水思源,对老领导、老干部常抱感恩之心,常怀敬重之意,时刻不忘他们在建设仙桃、发展仙桃中创下的功绩功业。

  胡玖明指出,近年来,仙桃发展捷报频传,喜事连台。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开创新业绩,需要广大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团结拼搏,也需要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建言、鼓气鼓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要紧扣省委部署和要求,围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建好乡村振兴示范区、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等重点工作聚焦聚力,以实际行动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胡玖明寄语全市老领导、老干部,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在谋发展、谋跨越上立新功,在解民难、解民忧上作贡献,在净党风、净政风上当表率,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共同谱写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新篇章。他最后强调,关心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常怀敬老之心,常兴爱老之风,常做助老之事,努力让所有老领导、老干部享有健康、尊严、幸福、安乐的晚年。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六丰机械、绿色家园、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座谈会上,刘长福、陈汉云、李雅炎等老领导先后发言,围绕城市建管、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他们一致认为,今日仙桃令人振奋、让人欣慰,明日仙桃更令人憧憬、让人期待。他们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为仙桃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余热,播撒正能量。(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